close

話說前幾天去屈臣氏屯超微米卸妝蜜的時候,

意外逛到開架彩妝裡多了好多新產品,

其中我很有興趣產品之一就是它↓『kate斜角眼線筆』250元



跟植村秀眉筆一樣都是以四角形切面為特色↓ 號稱可以同時畫出粗線條與細線條



實品長這樣↓



我在店裡試畫的時候還滿驚艷的, 因為沒想到開架也有顏色夠黑, 筆芯軟硬適中的優質眼線筆!

根據我多年使用眼線筆的經驗, 我初步判斷這支眼線筆抗暈染的能力應該還不錯!

抗暈染力可從質地上大概判斷出來, 通常來說筆芯越軟的越容易暈, 因為油脂含量較高,

也可試畫在手上, 再直接用手搓搓看會不會馬上糊成一片!

初步判斷的結果它應該不太會暈, 第一關合格!

開架我還買過media的, 不暈是不暈, 但是筆芯太硬很難上色, 顏色又不夠黑, 目前處於被冷凍的狀態,

畫在手上的效果長這樣↓ 它沒有亮粉啦, 是因為我手上先試過tiffa珠光蜜粉, 噗



目前我已經在眼睛上試用三天啦!

顏色夠黑又不太暈, 好用指數直逼我心目中的完美眼線筆『Make Up Forever』!!

當然重點是價格只要Make Up Forever的1/3不到! (趁屈臣氏開架85折買的話就是1/4啦!!)

喜歡眼線筆的妳千萬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