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Douceur Patisserie 品悅糖
台北市信義路2段18號
02-3322-2833

大家好我又跑到品悅糖啦 哈 因為一直沒吃到傳說中的『鏡面巧克力』心懷怨念,

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 (為了吃它居然放棄大英展啊我)

就是這傢伙↓ 『鏡面巧克力』是也。


挖兩口的橫切面,可以看出有兩層夾心↓


吃一半了↓ 粉紅色的是草莓幕斯, 深紫色的是覆盆子果醬


濃濃的巧克力醬, 加上苦甜黑巧克力慕思蛋糕體,

用酸甜的草莓慕斯和覆盆子果醬來中和巧克力的濃膩,

最後再用點綴再最上方醉人的酒釀櫻桃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感受到無上的幸福啊。

老王的千層派↓


橫切面↓


店員(應該是老闆的弟弟)提醒我們要快速的切開, 不然餡料會被擠出來,

老王已經切很快的, 還是稍微溢餡兒了。

我記得我們點的好像是焦糖蘋果千層派, 但是這個好像不是焦糖蘋果口味的耶,

不過沒差啦, 派皮酥脆, 吃的出是當天現做的口感!

餡料的口味有點忘了, 只記得不會太甜, 是濃郁中, 又很爽口的口味!

兩個的價位也記不是很清楚了, 好像是180元 & 130元?

搭配飲料可以變成下午茶套餐, 飲料打8折,

所以我們就合點了一杯冰水果茶↓好像是130元


酸甜的口感非常好, 不是那種用便宜濃縮果汁調出來的口感!

搭配下午茶套餐的話, 價位還算可以接受囉!

我們兩個人一共是400元,

我個人覺得CP值有90%, 

無法滿分的原因是因為蛋糕價位比較高!! 但口味方面目前是我心目中的台北第一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