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為了把日本帶回來的糕點跟美食團員分享,

很臨時的決定在師大中西美食聚餐,

沒想到這個錯誤的決定竟是我們今晚惡夢的開始...

勉勉強強及格的起士薯條↓


普普通通的凱撒沙拉↓


據說是店裡招牌的祖母蛋捲↓ 煎的過熟一看就食慾全消, 如果要把蛋捲煎成蛋餅, 那我建議你改開美而美


只是把蛋煎熟加料捲起來我也可以啊, 幹嘛來餐廳吃?


名字忘了, 烤雞排奶油義大利麵之類的↓ 份量少, 雞肉老, 麵條沒有彈性, 也沒有奶油香


牛肉漢堡↓ 漢堡肉雖厚可是太油, 肉也太老


海鮮蛋捲↓ 看橫切面就可以了解它有多像美而美的蛋餅。


發育不良, 賣相不佳的烤雞腿/雞翅 ↓ 味道想當然爾不會好吃到哪去


在此發生一個讓人非常不愉快的插曲,

由於此行主要的目的就是跟美食團分享剛從東京帶回來的福砂屋五三燒,

想當然在大家酒足飯飽之餘(事實上因為餐點難吃我幾乎沒吃什麼)我就開始著手切五三燒囉,

就在眾人享用蛋糕氣氛融洽之際, 晚娘面孔的老闆娘突然現身, 『我們這裡不能吃外食喔!』當然是擺臭臉用很差的口氣說的,

一般這種情形算是我們理虧, 如果老闆娘好好的跟我們說, 我們必定是會很不好意思的趕快把外食收起來的,

可惜她不但說話態度不佳, 還站在我們桌旁張大眼瞪著我們, 等我們在她面前把蛋糕收起來,

好歹我們一行八人也消費了兩千多塊, 難道不能用和善一點的方式跟我們溝通嗎?

我們是來吃飯的, 不是欠你錢來受你氣的, 這樣的店家居然還可以生意長紅, 真是不可思議!

結帳走出店外,才終於看到一樓門口玻璃上一排小字樣寫著禁帶外食, 

如此不明顯的標示, 客人就算沒看到也算正常, 更何況我們所坐的二樓根本完全沒有標示, 這頓飯真是被氣飽的。

走出店門口, 恰好看到老闆娘在店門口溜狗, 看著狗兒那個慈愛的笑容, 讓我深深的覺的客人比狗還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