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信義區的華納威秀看電影的關係,

今天的午晚餐我們就順道在華納威秀裡的貝里尼吃囉,

其實貝里尼我吃過不下5次, 每次都有不錯的印象,

就連這家華納威秀的分店都來過好幾次了,

沒想到今天的貝里尼卻讓我十分失望,

怡慧馬麻推薦的酥炸中捲↓ 也不是說它不好吃, 但就普普通通, 而且麵皮好像滿天星餅乾的味道, 很詭異。 NT$180元


老王點的BBQ烤雞pizza↓ 不難吃但是好油 NT$240左右


合吃的羅勒鮮蝦蘑菇麵↓  NT$410元
不嗜起士的我們, 看到大量的起士粉當場有點反胃, 最糟的是這盤麵忘了加鹽,
老王一開始說他覺得還可以接受, 我就試著先吃完一碗, 但不鹹又充滿起士粉的味道實在噁心,
我就忍不住跟服務生說這碗麵沒有加鹽, 請給我鹽巴,
結果服務生說『是口味太淡了嗎?』說這句話是想推卸責任嗎? 有加鹽沒加鹽我還是分的出來的好嗎!!
後來加了鹽口味就好多了, 但又因起士粉過多的關係搞的很膩...


我倆最愛的可樂, 可以續杯, 但服務人員續杯動作很慢 NT$110元


餐不好吃就算了, 今天服務我們的三個服務生從頭到我都沒有笑容, 也不會直視我們,

相當沒有禮貌! 這是你收了10%服務費該有的表現嗎?

餐的水準下降到這種程度, 只能說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