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三越100元的禮卷(還真少), 期限到2007.7.31,

所以昨天就順路到中山站的三越買化妝品把它花掉! 

目標物是M.A.C的修容 or 打亮, 因為我也想要立體臉啊!

結果兩樣都買了, 又多花了1530元,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戰利品①: M.A.C陽光蜜粉餅, NT$ 850元, 櫃姐說是限量的, 我無法招架這兩個字, 哈。


打開來看是死深的咖啡色, 有小亮粉(拍不太出來啊), 很大一塊不過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因為臉很大要修的地方很多, 哈。


戰利品②: M.A.C光纖蜜粉餅, NT$ 850元, 這塊是用來打亮的. 小粉撲很有趣


也有小亮粉超美的但是完全拍不出來, 看似很白上到臉上還滿自然的.


首次挑戰修容+打亮的我↓ 有差嗎?! 多少有一點吧, 哈。


櫃姐教導我的修容 & hi-light打法↓


希望這兩個小傢伙可以帶我順利脫離平面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