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AMYKAKU的阿正廚房食記,

深深的被天使海鮮冷面所吸引, 看完文章的10分鐘內我就預約了隔天要到阿正來大快朵頤一番, 哈。

雖然我們預約了六點, 但我們五點二十多分就到囉, 看起來店內還在整理, 推門進入果然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首先帶位的人員在我們入座後先詢問我們要喝氣泡水、礦泉水、還是一般燒開的白開水, 我們就選了最普通的白開水,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 

接著就送上店裡的menu囉, 原先我跟老王屬意點一份天使海鮮冷麵,一份白酒蛤蜊麵, 但服務生建議這樣麵食太多了, 可以搭配一份肉類,

所以我們就保留了本次目標的天使海鮮冷麵(NT$580), 另一份主食改點我倆最愛的牛肉類─水鋪肥牛(NT$880), 兩份都加NT$280元升級成套餐,

含麵包、前菜、湯、甜點、和飲料。

過了不久就送上了今天第一道的麵包↓ 選用的是法國麵包切片, 佐橄欖油醋


橄欖油醋, 上層是橄欖油, 下層是醋, 滋味非常好!                                                                 淋在盤子上用麵包沾取食用, 相當好吃
      

老王不愛吃生食, 所以他的前菜配成了明蝦水果沙拉佐和風油醋醬↓ 蝦子新鮮又甘甜


我的則是紅坩生魚片佐蔬菜與和風油醋醬↓ 醬料略帶辛辣, 魚片捲蔬菜一起食用別用一番風味


好喝的奶油蘑菇濃湯, 由於我很討厭奶味很重的食物(義大利麵的白醬口味我一向敬謝不敏), 本來看到白白的濃湯還有點害怕, 
結果喝起來不會有過濃的奶油味, 磨菇非常多, 料多實在, 很合我的口味!


兩人共食的生菜沙拉佐芥子醬↓ 芥子醬略帶辛辣, 蔬菜中有兩樣吃起來挺苦的吃不習慣(最上面那樣跟紫色的萵苣)


噹噹噹!! 水鋪肥牛上菜啦! 上層是美國無骨牛小排, 下層是台灣本土的牛臉頰肉↓ 盤上的四樣配菜由最上面順時針分別是墨西哥辣椒, 薑絲, 榨菜, 和青蔥


無骨牛小排的食用方式是捲上四樣配料食用, 看油花就知道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肥牛』啦!
 牛肉柔軟又有彈性, 夾上四樣配料真的好吃的不得了! 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菜!


底下的台灣牛臉頰肉搭配清湯一起食用, 臉頰肉早已燉的軟爛, 完全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非常好吃啊!!!!!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天使綜合海鮮冷麵』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用料實在很大方, 兩個人分食都吃太撐呢!
海鮮類鮮度都很夠非常好吃, 可惜的是這道冷面用的又是油醋醬! 如果你有注意的話, 前面已經吃過3樣佐油醋醬的前菜和沙拉啦, 老實說已經對這味道有點膩了,
值得稱讚的是天使麵煮的軟硬適中, 口感很不錯! 如果前面沒吃這麼多左油醋醬的菜色的話, 我們一定更能體會這道麵食的好!
(雖然今天沒有鮭魚卵, 卻是大手筆的加上魚子醬呢!)


嗜辣的人冷麵可以搭配辣橄欖油來吃↓



飯後甜點 - 水羊羹↓ 有別於傳統羊羹, 不會過甜, 又多了果凍的口感, 非常好吃 (我是甜點控)


另一樣是焦糖布丁, 布丁很夠水準, 我喜歡他們的焦糖漿, 布丁吃完我還把糖漿吃了個乾乾淨淨 哈


熱紅茶就普通囉, 立頓的茶包↓


冰咖啡也普普通通↓


這餐連同1成的服務費一共花了2222元, 價位略高,

但是無國籍的菜色手藝是很夠水準的! 我還是會再找機會來吃的! 推薦給大家喔!

阿正廚房 Chef Show Time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TEL: 02-27025277 / 02-27022706



吃飽又跑到師大吃芒果冰, 不愛吃冰的我負責吃芒果, 哈~ 好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