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在日本行的戰利品中, 有買到pa的蕾絲指甲彩繪貼紙嗎?

今天終於有空來試用看看啦!

下次再找機會來用金色的鍍珠



首先介紹一下今天的用品:

pa蕾絲彩繪貼紙 & marie claire的櫻桃紅果凍指甲油 ↓ 均購於東京


做法很簡單, 先上底色, 在指甲尖端貼上一段裁成指甲寬度貼紙即可, 這是左手成品↓



因為同一種花色的長度只夠貼一隻手, 所以右手換了一種花色↓ 我比較愛這個花


其實對平常有在簡單彩繪的人來說, 還真的滿簡單的! 我到公司同事還以為我又去做水晶指甲了...

要注意的重點大概就是指甲的形狀吧, 我個人比較偏好修成方的, 隨便上個底色就是很美的法式指甲!

這種指甲彩繪貼紙要是貼到修成尖的指甲上, 馬上整個俗掉, 哈。                                                                         請陳小白不要再留尖的指甲很台。

話說法式指甲雖然好看的不得了, 可是真的很難留! 指甲不健康的人很難留到漂亮的長度! 加上又容易斷...

但是留的漂亮的話就可以省下去做水晶指甲的錢了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