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 - 決定婚紗公司@中和現代法國VIVA館~done

詳情請見婚紗專文




3/16 - 求婚@MASA;婚戒@TIFFANY~done

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3/27 - 男方父母提親~done

話說因為家裡一樓客廳住了5隻狗環境髒亂,一直很害怕老王父母到我家的我,在三月終於拖不下去老王的爸媽要來台北跟我媽談親事了。

前倆個禮拜知道消息我就一直處於焦慮的狀態,因為我知道老王媽很愛乾淨甚至有點潔癖,我不想因為我家的髒亂影響她們對我的印象啊!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前一天晚上我特地到HOLA剪了一塊典雅的玫瑰花紋桌巾,用它來遮蓋客廳被茶杯燙出一圈紋路的破舊小茶几,

還擦了電視櫃、沙發(平常是狗在睡的啊連我都不坐),把該丟的丟一丟,剩下的我就聽天由命了。

當天老王爸媽原本說要中午到,結果拖到快三點才到,這段時間我跟我媽都處於暴躁又焦慮的狀態,不僅我一直被我媽罵,還一直被老王罵我太神經質,

老王爸提了一袋水梨禮盒和太陽餅禮盒,客套了一會兒就進入正題了,

當天討論比較清楚的就是關於聘金的金額跟喜餅錢由男方支付,還有訂結婚台北台中分開請,訂結婚的日子預計看在九月份,

關於儀式方面我們兩個跟老王爸媽傾向公證再補請比較簡單,

我媽誤以為我不想公證(我至今不知道她當時怎麼會有這個想法XD),所以一直希望用傳統結婚,從提親迎娶樣樣來,

結果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老王爸用紅紙抄走我的八字回去算日子就結束了,因為我媽實在不是個多話愛聊天的人啊。

雙方父母見過面終於比較有要結婚的fu了,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4/12 - 決定喜餅款式@禮坊 浪漫花園系列嫩彩款~done

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4/16 - 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體檢~done

今天請假去中山醫院體檢了,前一天老王還跟我說該用的資料他都印好了,只要再帶護照跟一張照片即可,然後他就開始RO瘋狂的攻城。

我們跟醫院約的時間是早上10點,結果隔天早上我們倆賴床賴到快9點,看似時間充裕其實我們兩個都是早上起床洗澡派,整個會大遲到!

我叫了很久都無法把老王叫醒,最後好不容易他起來了,因為自己起床氣誣賴我太晚叫他,居然還罵我死白爛,我超火的啊啊啊啊啊!

出門前老王終於發現他手邊沒有大頭照了,我前一天明明有告訴他我找不到他的大頭照,可是他沉迷於攻城根本沒聽到啊!

老王瀟灑的說,沒關係啊就去照快照好了。

一到中山醫院都快10點半了,一問之下中山醫院跟附近都沒有可以快照的地方或是傳統相館! 老王整個大失策!

結果我們又騎車到處找相館,花了400元重拍一組證件照

相館老闆娘超厲害,火速的拍完兩張照,就開始用修圖軟體瘋狂修片!

不管是微紅的小痘痘、鬍渣、黑眼圈,全部都休光光! 老王白嫩的像娘兒們似的。

因為照片太好笑,我有空再補給大家笑

體檢的過程超無聊啊,說是體檢只有拿資料去一間專辦澳紐體檢的診療室給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用她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照(我只畫淡妝啊失策)給澳洲政府,去樓下照了胸部X光就結束了,

是的你沒看錯總共只有照X光片而已啊其他檢查完全都沒做耶,然後要自費900元

回程的路上我先去95拿ラルク新單曲,順手又買了剛出了OKINAWA LIVE DVD,

然後去艋舺大道上有名的仙草冰老店喝了碗仙草冰(有空會發文)((空頭支票有越開越多的趨勢)),

最後再去中華電信營業處停掉我沒在打的3G門號,還有去店裡跟我媽聊個天就回家了,好充實的一天。




4月
        ○  4/21訂喜筵餐廳@中和吉立餐廳~done
        ○  4/22染燙髮 + 挑選試穿拍照禮服~done
        ○  4/24拍婚紗~done



5月 
        ○ 5/1找婚攝~done
        ○ 5/1找新祕~done 
                訂婚新祕試妝心得@Sweetbride Studio甜蜜新娘整體造型攝影工作室
        ○ 5/3找婚禮會場佈置
        ○ 選購新床、傢俱、佈置新房 (老王爸媽處理)
        ○ 婚紗照校稿,5月底取件
        ○ 擬定喜帖寄送名單&發喜帖
        ○ 婚前健康檢查
        ○ 製作喜筵流程表 & 喜筵席次表 
        ○ 與餐廳司儀討論細節
        ○ 籌備婚禮佈置小物
        ○ 準備婚禮小遊戲&小禮品
        ○ 確認喜筵出席回函 & 回報餐廳確認桌數 & 確認喜餅數目
    ○ 婚宴當天SLIDE SHOW所需照片(請六人幫回家幫我找一些比較甜蜜經典的照片啊!!!)
        ○ 開列婚禮幫忙親友名單
        ○ 委託主賓&致詞


6/7訂婚
        ○ 全身美容、水晶指甲
        ○

7月

        
8月


11/29結婚
        (婚禮一週前) 
        ○ 做臉
        ○ 身體保養
        ○ 水晶指甲
        ○ 客人名單最後確認
        ○ 付喜宴押金
        ○ 準備當天攜帶物品
        ○ 訂購喜宴糖果、瓜子及送客糖果
        ○ 婚禮典禮用品之準備,如結婚證書、簽名綢、禮金簿、拉抱 、禮條、彩紙、噴彩、胸花
        (通常新郎新娘配戴鮮花,主婚 、證婚人、男女儐相等用海綿花、緞帶花或鮮花均可)
        (婚禮一天前)
        ○ 核對當天攜帶物品

1月
        ○ 離職
        ○ 出發澳洲working holiday + 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