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祕, 也就是新娘秘書, 

作用是幫助每個愛美的新娘, 在婚禮當天可以呈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坊間新祕多到翻天, 不管是VeryWed網站上, Yahoo拍賣上, 或是搜尋無名blog都可以找到一脫拉庫的新祕資訊!

可是真正實力好、品味好、收費又合理(價差便宜可5000打發貴可到12000甚至更高)的新祕卻是少之又少!

在研究了一個禮拜, 看過無數新祕的作品後, 最終我選擇了高中同學介紹的新祕Vivian,

因為她化的妝和做的造型偏日系, 很對我的味啊! 

加上Vivian的老公就是做婚攝(婚禮攝影)的, 兩者一起訂購還可以折價1000元省去我們不少麻煩 ^^

Sweetbride Studio甜蜜新娘整體造型攝影工作室blog請點此

新祕收費方式

婚攝收費方式

Vivian個人作品集

5/1趁著勞動節賺到的一天假, 我就跟Vivian約試妝囉!

試妝的地點是Vivian夫家一間房間隔出來的工作室,

整體是超夢幻的粉紅蕾絲風格! 也擺滿了化妝品、鑽飾、髮飾等等新娘用品,

溝通過程中Vivian有跟我詢問喜歡的妝感濃淡和喜歡的眼影色系,

想變美又不想畫出俗艷妝感的我, 選擇大地色&金色系, 妝不要太濃跟平常差太多,

一開始Vivian請我先卸掉我原本的底妝, 幫我修整一下眉形,

接著從化妝水、乳液、隔離霜、飾底乳、粉底液、眼部遮瑕、蜜粉等一步一步仔細幫我上底妝,

因我有兩邊眼折不一樣寬的問題, 所以上完金褐色眼影&眼線膠後, 

Vivian也幫我貼了雙眼皮膠帶, 再黏上假睫毛,

妝感是這樣↓ 



其實跟我平常化的妝濃度差不多耶, 不過Vivian上底妝的技巧很好把我最近有點嚴重的痘疤遮的挺乾淨的!

整個妝遠看很薄透膚質很棒! 不過因為底妝有混遮瑕膏, 近看還是略微厚重, 但也是只怪我皮膚不爭氣啊 Orz

化完妝再跟Vivian邊翻日本的新娘雜誌邊聊一下想做的造型, 我就付1/3訂金先下訂新祕&婚攝囉,

找到喜歡的新祕, 還順道找好婚攝, 一天完成兩個大任務,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