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見小路壽司本舖
電話: 02-89419802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6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14:00; 17:30~21:30
                                          

2008.10.08

話說先前我發了一篇[食記]瀧之家和風料理,

在該篇回應中, 友人推薦我試試報紙有介紹同樣位在永和的日本料理店-花見小路,

隨手約了兩個吃飯咖就衝啦!

門口長這樣↓ 整體店面是深長型的, 一樓是幾個吧檯位和廚房, 二樓約有五桌左右的四人桌,



先來看圖片版的菜單↓



也看一下文字版的點菜單↓ 價位比三位食堂高不少, 但也相對來說菜色也精緻許多



不是很貪吃的我們, 只點了以下少少的幾道:

1) 綜合生魚片250元: 鮭魚肉質甜美, 溫度適中, 很好吃; 中間的白肉魚應該是鯛魚? 新鮮, 且甜度極佳, 最好吃! ; 對鮪魚比較沒有印象, 應該是表現普通。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生魚片↓
                

2) 稻荷壽司 80元: 這道倒是普通, 沒有比7-11的好吃, 反正也是叫來填肚子的而已
        


3) 鐵火卷 100元: 賣相不佳, 味道尚可, 但醋飯的份量滿夠的(跟瀧之家相比比較大卷), 也是可以可以填飽肚子的一道
        


4) 鱈魚肝180元: 這是我沒吃過的食物, 鹹鹹的(我是鹽巴控)嫩嫩的, 配合洋蔥丁和生菜來吃開胃耶, 我滿喜歡, 
    但佩珊說十二燒的好吃很多, 講得我都饞了
        


5) 綜合握壽司270元: 大家各自挑了一貫喜歡的, 剩下四貫用猜拳決定, 我吃的甜蝦軟絲都不錯, 玉子燒和熟蝦子這兩貫打槍,
    花見小路的生魚片品質滿好的, 醋飯不會捏太緊, 魚肉和醋飯的比例也還不錯,
    所以據說是招牌的握壽司確實滿好吃, 但是老闆好像芥末不用錢一樣, 每貫都加過多啊, 想嗆死誰啊!
        


6) 鮮魚清湯100元: 我對白肉魚苦手啊說不出是什麼魚, 不過六大片魚肉, 新鮮又好喝
        



7) 蒲燒鰻160元: 菜單上唯一的燒物, 店員說因為廚房過小(還是人手不足?) 所以無法提供燒烤類, 這道蒲燒鰻是用小烤箱烤的! (聽起來很像用調理包加熱啊 哈)
    還好味道還不錯, 就是刺多了點
        


8) 招待甜品 - 白木耳紅棗甜湯: 居然拍糊了! 我想佩珊沒有當美食blogger的天份啊!
     味道的話...清淡無味, 哈, 瀧之家的比較好喝
        



整體來說算是一間魚生很強的店, 愛吃魚生的可以來試試, 有數種生魚片蓋飯可選擇, 但其他熟食感覺有點弱掉, 

另外有滿多客人點牛肉壽喜鍋, 看起來也不賴, 下次可以試試!


再訪機率:有。




中和美食團出團紀念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