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天和澳洲working holiday先行部隊屎諾聊天時,

她建議我帶電腦過去, 不然在農場與外界隔絕的日子會很無聊,

像我這麼宅, 不愛social, 沒有電腦會活不下去的人, 當場就被嚇傻了啊!

然後花了一天考慮, 就直衝站前Kmall!! 趕流行買了輕巧的小筆電Eee PC 904HA.

先來看一下產品規格, 資料來自官網http://eeepc.asus.com/tw/product904hd-spec.html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XP Home
GNU Linux (XP用習慣了這點很重要啊)
螢幕 8.9" (不求大)
英特爾處理器與晶片組 Intel Atom N270 處理器 (小筆電都配這個啊)
Wireless Data Network WLAN: 802.11 b/g
記憶體 1~2GB (DDR2) (我有再換成2G)
Hybrid Storage 160GB HDD (很重要啊要放日劇過去澳洲看)
10GB Eee Storage

*Eee Storage 服務提供18個月的使用時間,上網註冊可再延長6個月使用時間。
內建相機 0.3M Pixel
音效 立體聲喇叭
數位陣列麥克風
電池

XP: 5.4 小時*
LX: 4.7 小時*

*實際使用時間會依產品型號、操作狀況與環境、及系統設定而有增減。 (6cell待機時間長很夠用)
請參考說明頁面以獲得詳細資訊 >>

重量 1.40 kg (夠輕)
Infusion 白, 黑 


在Kmall一樓詢了一圈, 原本屬意的ACER Aspire, MSI U100, HP 1000, Eee PC 904HA這幾款都看到了,

其中ACER Aspire以外型來看原本是我的首選, 結果帥哥門市超弱的啊規格不清不楚價格又很硬, 放棄,

MSI U100是這幾款中賣最好最被推崇的, 但老王討厭MSI這間公司, 所以放棄, 

HP 1000是號稱這幾台裡面鍵盤最好打的, 但除了鍵盤沒有其他特色, 放棄,

Eee PC 904HA各方面都ok, 門市滿專業的, 價格又有彈性, 最後就雀屏中選啦!!

共有黑白兩色基本色, 和限量的櫻花紅和綠色可以選, 

基本上白、紅、綠配起來都很像玩具啊, 黑色鏡面烤漆黑黑亮亮的很是我的菜, 近看還有低調的金色亮粉!

直接來看外箱↓



一打開, 就會看到包著防塵套的電腦↓



黑黑亮亮齁↓ 哈 我愛, 可惜家裡燈光拍不出金色亮粉的感覺


這是原廠附的攜行包↓


天鵝絨面很有質感, 但鐵定很會髒啊↓ 最弱的就是它跟電腦size不合, 寬度大約大2公分


底下就是power cord, manual, 還原光碟等配件↓


在門市已經做過初始設定↓ 鍵盤套也是門市送的


鍵盤套拿起來鍵盤長的很樸實↓


在我歡天喜地的買下這台lap top的隔天,

我的desktop就疑似因硬碟壞軌死了啊!! 開不了機!!

我的天啊, 老白雖然已經六歲了, 硬碟只有80G, ram只有512m, 

但是六年來我們已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啊, 

認份的老白六年來幫我抓了無數的日劇電影和音樂, 陪我度過許多老王攻城時無聊的時光, 帶給我許多歡樂,

相處六年來, 我從來都不知道老白的性格如此纖細, 都是我沒有顧慮到老白的感受帶小黑回家, 老白才會一時氣不過掛了啊!

老白對不起! 老白希望你一路好走! 小黑以後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好好努力的!



使用心得:
鍵盤挺順手的, XP讓我很有安全感, 跑起來速度OK, 顯示卡目前看日劇還過得去, 喇叭有點弱不過我有外接M Aidio所以沒差,
螢幕8.9吋感覺很小但是看習慣也還好, 13800元的價格來說我對它挺滿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