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一軒 - 永和店
ADD: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66號1樓
TEL:02-8925-6048
TIME:午AM11-00-PM03:00,晚PM05:00-PM11:00
PRICE:250(午)/299(晚及假日),均需10%服務費


週五晚上為了幫Jocelyn and Stella慶生,

Sophia約了公司一半的人(有沒有這這麼多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永和陶一軒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全店一共只有54個座位(一人一鍋來算的話), 光我們公司就訂了24個位子啦!

店家一共幫我們留了4張六人大桌, 其中3張連在一起, 但是有1 張居然離超遠的啊在店的另一邊!

公司聚餐有人被分到比較偏遠的位子總是不太好了, 可是當日店裡訂位全滿也沒辦法在橋位子了,

此店是採取要吃什麼跟服務生點菜的方式, 不是到冰櫃自取的那種,

菜色非常豐富, 首先大家各來了一盤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龍蝦沙拉↓ 裡頭真的吃的到龍蝦肉還有鳕魚卵, 還有わさび調味超好吃的!
平均大家都拿了2盤以上啊! 沒有限定能拿幾次真的很大呢!



menu上的肉類(豬、牛、羊)等共有6樣(不然牆壁上新增的菜單松阪豬等), 當然各先上一盤啦↓ 擺滿桌面很壯觀,
整體肉質都還不錯, 但是也沒有特別驚艷的, 松阪豬則是從頭到尾忘了點, 哈~




同桌的同事有好幾個是海鮮控, 所以也點滿一桌的海鮮↓ 軟絲、鯛魚片、花枝、蛤蜊、鮮蚵、鮭魚等
我很愛蛤蜊, 但是這邊的蛤蜊雖然新鮮但是吐沙沒吐乾淨, 鮭魚很肥吃起來有點噁心!




在網路上搜尋食記時, 有看到陶一軒有供應『活蝦』, 嗜蝦如我當然先點一盤來看看↓
據別桌同事說上桌蝦子還會跳! 但我們這桌的都沒跳耶...
雖然看起來很新鮮, 可是煮起來一點也不鮮甜, 蝦頭還有一古怪味兒(不是腥味), 讓我很失望啊!!!!!



近年來在火鍋店大受歡迎的花枝漿↓
同事說不錯, 可是我吃起來也沒什麼感覺, 感謝Tammy友情配合拍照!!!!




其實還有很多料, 像是後來追加的蟹身(我嫌麻煩沒吃), 起士超香濃燙口的起士丸(大推!!)

南極冰魚(普普), 其他的餃類火鍋料也一應俱全(但在吃到飽火鍋店我是不吃這些的啦)

青菜方面有高麗菜跟空心菜, 今天的空心菜超嫩的非常好吃!

飯後還有自己繞的霜淇淋, 是平價品牌客惟您的, 只有香草一種口味, 雖然以香草冰淇淋來說不夠香濃, 

但是吃到很撐之後吃點清爽的冰淇淋出乎意料之外不錯?

還有冰沙機有芒果跟可爾必思, 但我吃太飽就沒拿了,

飲料也是無限供應的可口可樂和雪碧等等的曲線瓶, 還有咖啡機呢,

這餐其實吃的滿開心的, 難得可以跟這麼多同事一起吃飯,

而且加一成才330元, 還滿超值的!

但以海鮮類食材的等級跟鮮度來說不能符合我這個海鮮控的要求, 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如果之後有家庭聚餐之類的感覺辦在這裡便宜又大碗, 但沒有好吃到會讓我主動想再來的地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